安雨云衿

绝望的文盲说道:“祝福的雨会降临你。”

给沈雨

迟到的一篇文字


一直觉得小雨最后的结局改的让人膈应,太伟光正了广电。


她是一朵有毒的罂粟,可怜可恨都值得。她的笑常藏着晦涩的恶,心扭曲成千万根线绕在一起。她不动声响的,如水下的猛兽在你放松的时猛然越出水面用早就磨好的利齿撕咬你的血肉。

她这般毒药滋养出的人,又是可怜如摇摇欲坠的落叶。


沈雨是值得被爱的,虽然我无法具体说出到底为什么这样一个危险阴暗但充满吸引力的女人值得被爱。只是看着她在冰上冷漠白皙的脸就发自肺腑的想要尝试拥抱她,她是那么脆弱那么轻柔那么难以捉摸,近在咫尺,遥不可及。 


我不知道她哪个表情是假的,哪句话是真的,但只要对上她的眸子就会沦陷,不自觉的想要相信她。


她的名字很衬她,她就是海舟市的雨,眼睛里装着潮湿,笑里含着阴冷,合在一起就是支离破碎,隐隐作痛的雨夜。


她是一个有灵魂的木偶,我看着她时常觉得空洞无力。她像来自遥远的过去,被固执困在了一个地方盘旋,永远无法解脱。


多么可悲可叹的一生,怎么能在监狱里度过?

美丽的罂粟只有一个完美结局——死亡。


她应该死掉的,在隐藏了十余年的情绪如洪水猛兽一般宣泄之后就该死了的,她完成了她的一生。


她再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就此消亡吧。


下辈子,做一个人,一个有自己拥有自己的人。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